Driftverse翻译

Welcome!
这里是@onebizarrekai的AU:Driftverse的翻译博客!
这个AU的基础是Dreamtale
不知何故,Dream和Nightmare成为一个人。
在与他们的合并了很多年之后,他们以“Drifter”的身份回忆起他们的前世,并再次分裂为两个人物。
现在,他们开始了一个任务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【Driftverse翻译】ASK系列①

Ask:Drifter看起来很雄伟。我们必须保护他。不要让他受到伤害

 


Ask:但我们不希望你受到伤害,Drifter先生QWQ

Drifter:嘿,有时候这种情况会发生。

Drifter:我已经习惯了

Ask:Drifter可以和任何女士\先生配对吗?


Ask:我知道这会发生,好吧,这是人们想要保护你的东西,你是无性的不会阻止配对,你需要尽可能快地跑并尽可能快地跑。😱

 



Ask:Drifter,你今天怎么样?

 


Ask:Drifter你真酷!

Ask:Drifter很酷,你对Dream和Nightmare有什么看法?等等,你知道他们吗?

 




Ask:Drifter你不理解?

Drifter:我的意思是,我不知道他们是谁

Drifter:有点感觉……我应当知道他们?

Drifter:他们是谁?

Ask:你好,Drifter。你有没有遇到Nightmare版本?如果是这样,是否看到他让你质疑自己,如果你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?

 



Ask:好吧,因为在这一点上我感觉不好,在另一个宇宙/多元宇宙中,这棵树让两个守护者成为正面的守护者和Nightmare的负面守护者,而不是两个守护者,也就是你和这里的大多数人都知道他们,所以他们很好奇,没有考虑到你不知道这两个人是谁,对于麻烦希望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而抱歉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19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ftverse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