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ftverse翻译

Welcome!
这里是@onebizarrekai的AU:Driftverse的翻译博客!
这个AU的基础是Dreamtale
不知何故,Dream和Nightmare成为一个人。
在与他们的合并了很多年之后,他们以“Drifter”的身份回忆起他们的前世,并再次分裂为两个人物。
现在,他们开始了一个任务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【Driftverse翻译】Ask系列②

Ask:哦天,Drifter你还好吗?发生什么了?

 




Ask:Drifter!到底怎么了!?

 







Ask:Drifter,你能告诉我们你看到了什么吗?我们现在都吓坏了,想知道你到底怎么了。

 


Ask:Drifter,你还好吗?你的眼睛怎么都变成紫色了

Ask:Drifter……你还是你吗?

 







Ask:嘘。我们可以原谅和忘记,无论什么是错误的平静深呼吸,专注和思考。drifer放松

 


Ask:冷静下来。你不是他们。你是另一个人。我肯定这会伤害你很多,因为你知道他们做了什么,但你必须保持你的情绪



Ask:
那是过去!你现在就是你,你有力量会有所不同。你不仅是NM,也是Dream的一半。在你的恐慌中,你阻止了你自己的那部分。深呼吸,请关注我们。







Ask:
你是Drifter,而不是Nightmare,是吗?我的猜测是你从另一个现实的记忆中进入你的意识,把它们和你的记忆混合起来,你需要冷静下来,专注于你是谁,你是Drifter吗?



评论(1)
热度(17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ftverse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