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ftverse翻译

Welcome!
这里是@onebizarrekai的AU:Driftverse的翻译博客!
这个AU的基础是Dreamtale
不知何故,Dream和Nightmare成为一个人。
在与他们的合并了很多年之后,他们以“Drifter”的身份回忆起他们的前世,并再次分裂为两个人物。
现在,他们开始了一个任务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【Driftverse翻译】Ask系列③

Ask:Drifter,你在Nightmare和Dream的记忆中记住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?

Drifter: ...我无法确定它...

Drifter:它达到了一定程度,它们都开始一起模糊 - 这两组记忆。

Drifter:但是,我发誓...我发誓我看到一张脸。有人的脸。

(Drifter闭上了眼睛,集中注意力,但是当他试图思考的时候,头痛打断了他,迫使他停下来。)

Drifter:该死……

Ask:NM和DR融合成Drifter,史蒂文的宇宙(SU)的风格?(哦抱歉如果你不明白我在说什么)

Ask:好吧,让我们只希望没有人提到DS的诗句漂流,好,但严重的事情发生了什么?我还以为是一个梦中的故事,而不是两个人一起做了一个守护者?我们都被欺骗了吗?Drifter也被撒过谎吗?那么多神秘的东西

确实有很多奥秘。:)

Ask:Drifter,你能感受Dream对Nightmare的爱,你知道我们想帮忙吗?难道你不认为这个梦在这方面有帮助吗?或者他我没有认为他很后悔和你在一起?Nightmare,你被兄弟以某种方式拯救了。黑暗腐蚀了你,欺骗了你,让你控制了它,但是你的兄弟现在永远和你在一起,是在保护你。你又陷入了恐惧和痛苦的陷阱,你将抛弃你兄弟的保护。相信你现在更强大,你的过去将帮助你。它将帮助你阻止别人重复它。告诉我Nightmare。Drifter,你认为我错了吗?你有第二次机会把事情做好。过去是过去,展望未来。

Drifter:好吧好吧好吧。停止。
Drifter:
所以你......暗示他至少对此负有部分责任,但有更大的别有用心的动机?
Drifter:
......哈...
Drifter:
如果我不明白他的感受,我想我可能会更生气。他以类似的视角看待这件事,这是第二次机会。我有点......得到它。
Drifter:
典型的梦,总是看着一切的光明面。我们莫名其妙地陷在一起,他仍然看到'好'。
Drifter:
......好吧,当我把自己放在黑暗的力量之上时,我确实丧失了正确理解情感的能力。现在我可以再次感受到。虽然这种回报会像地狱一样痛苦,但我想这是一个修复自己的机会
Drifter:
但是,这让我感到困扰,而且我没有答案。

Ask:Drfter,你还好吗?我建议你找Ink。其实,试试abyss!sans。而且,是的,我知道你不知道他们是谁,诸如此类;我在说,尝试着找到一种通过多元宇宙旅行的方式。你是Dream和Nightmare,对吗?你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人。如果我有帮助的话我知道……一个/几个//小技巧/。

Drifter:Ink...?
Drifter:对-了,那位艺术家兄弟多重保护者的家伙。他是一个怪胎怪人。
Drifter:我......我认为自从成为这样的人后我们已经见过他了......实际上有点奇怪。
Drifter:然后,我再也没有......离开Dreamtale,虽然我确信它有我的能力。尽管如此,它是多元宇宙中的焦点,你会认为艺术家先生会在某个时候出现。
Drifter:尽管我目前正在经历内部冲击,但我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,我不能离开。我仍然拥有“Drifter”的所有记忆。这个很重要。
Drifter:也许我可以喜欢...在某处倒漆,并期望这个家伙跳出来。这听起来像他会做的事情。






Ask:你真的试过xD所以,如果你是保护者,你不能离开Dreamtale,为什么不能离开?你在保护什么?你在保护什么?如果Nightmare消失了,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可能是威胁。除非我们不知道你做的事情。

Drifter:......什么?难道你不知道我和我的兄弟是在创建之初的原因吗?

Drifter:我不应该成为威胁,我从来没有。我们应该保护这棵树不受自私的混蛋。那里有很多。他们是我们的母亲实际上已经死亡的原因。

Drifter:但是当然,那些人是那些让我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的人。
Drifter:......我甚至不想想那天我把所有东西搞砸了。

Ask:Drifter,你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,你知道吗?你做了你所做的事情,因为这些“自私的混蛋”因为他们的愚蠢而让你变那样。当然,这并不能证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仍然...请不要只责怪自己,我们都会做出选择和错误,他们本可以选择让你安居乐业。你过去遭受过很多痛苦,我相信你现在还在受苦,所以请原谅你自己

Drifter:哦,你在开玩笑吗?当然,我把这些责任抛到了一边。

Drifter: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试图站出来并为此做点什么。我只是平静地忍受着痛苦,当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时,悲惨地等待着它消失。
Drifter:是的,现在我无能为力了。我试图把它放在我身后。但是......这不像是几年,我是'邪恶'等等。就好像,我花了几个世纪的时间来破坏生活和思想。我就像所有那些推动我转变成那样的人一样,变得越来越需要力量。
Drifter:如何讽刺伤害。

Ask:Drifter,油漆是一个想法。你必须多次喊出他的名字。

Drifter:我现在一直在呼喊。

Drifter:什么也没有。
Drifter:我开始认为这是行不通的。
Drifter:即使Dream也开始同意我的观点。

Ask:为什么Ink没来??他是很忙还是什么?

Drifter:我不知道...
Drifter:
我的意思是,这不像我预计的那样工作。我只是......希望我能幸运一点。

Ask:希望Ink确实存在于你的宇宙中,或者他正在处理一个困难的情况?(比如x-event,哦,亲爱的; w;)

Drifter:呵..存在...
Drifter:我 - 我的意思是,他怎么不露面就意味着他不存在?
Drifter:他显然很忙。

Ask:等等,Dream?在你身边是Dream吗?不仅仅是他的回忆,甚至他的灵魂/角色?如果我们可以和他谈谈吗?我不认为他在那里(= A =)

Drifter:...
Drifter:他真的不想......

Ask:我猜测,是随着回忆你们俩的回忆,Dream看到你被那些自私的刺痛所对待,并留在他身为叛逆和抗议的地方?

Drifter:其实,没有。
Drifter:关于......条件的公正性。
Drifter:不,甚至不公平。
Drifter:他只是......让我成为一名前锋。

Ask:给Drifter提供远距传送权力现在你可以去所有Aus Drifter!好东西给你!


Ask:如果你刚刚摆脱了树怎么办?你以前做过,不是吗?


Ask:为什么不组织一个村里最强壮的人来监视这棵树,Drifter?这只是暂时的,并非永久性的。

Drifter:那会......可能是最实际的解决方案......

Drifter:但我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......去哪里...有这么多的可能性......
Drifter:在决定我要做什么之前,我不想做出这样的决定......

Ask:为什么不魔法般地长出一面墙石荆棘来保护这棵树呢?

Drifter:Pft。我希望可以。
Drifter:
我是个骷髅怪物,不是像妈妈那样的树精灵。

Ask:排除可怕的幽默感......你为什么不对树做任何事情?例如,放置一个魔法屏障来保护它或其他任何东西,所以你可以离开一段时间?我不太清楚你所有的力量和你与树的关系(特别是现在你是这种形式的),所以我问(e_e)'

Drifter:在这种形式下,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。没有吃过任何苹果,就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。

Drifter:我无法长时间在整棵树上划一道屏障。

评论(2)
热度(1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ftverse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