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ftverse翻译

Welcome!
这里是@onebizarrekai的AU:Driftverse的翻译博客!
这个AU的基础是Dreamtale
不知何故,Dream和Nightmare成为一个人。
在与他们的合并了很多年之后,他们以“Drifter”的身份回忆起他们的前世,并再次分裂为两个人物。
现在,他们开始了一个任务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【Driftverse翻译】Ask系列④

Ask:我有这个障碍水晶它只需要任何一种能量的1%,反射,折射和增强它之前创建一个水晶墙堵塞甚至防止被采取的东西





Ask:现在你可以自由boi(?)离开Dreamtale XD,去谁知道在哪里; v







Ask:*给Drifter鞋(抱歉我的英语不好)*你没有鞋子,所以这是我的礼物!



Ask:你好!dream!所以那你现在打算去见Ink了吗?






Ask:Ink应当是在涂鸦球域或一个艺术商店里


Ask:我觉得他可能在Underswap


Ask:这是很高兴看到Dream和Nightmare相处,你们两个都很好,结合到一个人的身体里,至少你们两个不再战斗了。


Ask:Drifter/Dream:好吧,Ink可以在很多地方但你也可以检查Outertale,他非常喜欢它。无论他是否在他的家中(可能是陪着他的一个孩子),要么他处于反空虚的状态,因为Error发脾气,要么他在UnderSwap和Blue在一起,要么他访问一个新的AU。

Drifter:他可以在任何地方。他将会在其中一个位置的机会很渺茫,但我想这比其他地方更可能......
Drifter:
Hrrrrm ...
Drifter:
等等,孩子?
Drifter:
Ink没有任何孩子...
Drifter:
哦,天哪,他有这个层面的孩子吗?
Drifter:
我担心他们的幸福。
Nightmare:
(除非他从无灵魂和冒险中被神秘地治愈?)
Drifter:
哦,安静。你甚至从来不认识他。
Nightmare:
(我不需要知道他是否知道他是个垃圾袋。)
Drifter:
他只是有很多问题!

Ask:Well,Drifter,多元宇宙比你想象的要大。希望你碰到你的Ink,并根据你的反应判断他没有任何孩子。如果你和Ink一个孩子,你知道粉丝创造了一个吗?他很可爱。他的名字是Pallet <3

Drifter:我很清楚多元宇宙有多大......
Drifter:但我也知道,甚至比我们能够理解的还要多。无限多的。
Drifter:我想因为Ink有孩子是可能的,它存在于某处,即使我们无法访问它。

Ask:嘿Drifter,你有武器吗?如果没有,那就用地面上的煎锅

Drifter:我很好,谢谢。
Drifter:我不打算和任何人打架。

评论(1)
热度(14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ftverse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