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ftverse翻译

Welcome!
这里是@onebizarrekai的AU:Driftverse的翻译博客!
这个AU的基础是Dreamtale
不知何故,Dream和Nightmare成为一个人。
在与他们的合并了很多年之后,他们以“Drifter”的身份回忆起他们的前世,并再次分裂为两个人物。
现在,他们开始了一个任务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【Driftverse翻译】Ask系列⑧

Ask:随着Dream和Nightmare如何能够单独控制Drifter的身体,他们会有同样的感受吗?就像Drifter被控制并被击中或者什么的一样,Nightmare是否也会感受到呢?

Drifter:哦,是的,我们的感受是一样的。它有点糟糕,但它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Ask:等等!那个NM离开时所做的姿势,Dream是尴尬还是嫉妒?

Dream:(坦白地说,这太令人尴尬了!NM知道,来自underswap的Sans之前是我的朋友,所以我留下了一个非常愚蠢的第一印象!)
Drifter:哦,不要发牢骚。你是他的朋友。大家都叫他'蓝莓'。
Dream:(这是Error叫他,然后每个人也都跟着这么做的,他失去了一切,只是因为被这个宠物般的名字卡住了)
Drifter:呃,如果你说的少一点,我更喜欢它。
Dream:(对不起?)

Ask:Dream的装备必须是麦当劳,因为我很喜欢它!

Dream:(谢谢。)
Drifter:这只是他的一个虚构表示。
Dream:((虚幻的眼睛))

Ask:嘿Drifter如果Ink不存在了,该怎么办?我想如果NM不会导致多元宇宙的终结,那么Ink就没有用了(我认为)当然还有Error!
等等!如果Ink和Error现在也是一个人呢?

Dream:(最后一次,假设像这样的事情是很早的事了!)
Dream:(为什么ink和Error会像我和NM一样?没有理由相信这一点。)
Drifter:那肯定会很有趣。
Drifter:也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,即对此负责的人只是一个有娱乐追求的人。

Ask:好吧 Drifter,我们并不知道何时已经创建了Ink和Error。毕竟,他们在这里是为了观看多种多样的戏剧。我不认为他们的存在是与NM的腐败联系在一起的。(毕竟Ink的诞生完全是胡....随机?而且在太多的种族灭绝运行之后,Error已经有“小故障”,所以......)另外,如果它们像你一样融合,这意味着它存在一个拥有力量的家伙摧毁多AU并创造更多的宇宙。

Dream:(我不认为它与它有关系,我只是......现在就得出结论还为时过早)。
Dream:(还有......Ink不能创造宇宙?只是把它清理干净......)
Drifter:没关系,但是很认真地为什么大家都这样认为。

Ask:因此,NM在业余时间尝试成为一名魔法少女,包括在镜中练习穿着。另外,如果墨水处于他的早期阶段,就像你们两个人一样。我会小心的。

Drifter:嘿,我真的不穿裙子。
Drifter:虽然我穿了高跟鞋。
Dream:(噢,我的上帝。)

Ask:好的,Dream/NM/谁在控制,如果Ink不在哪里?我的意思是,最初当你遇见他时,几乎放弃了他应该做的一切。因为你没有见过他......哦,男孩。

Drifter:我不认为我们曾经认为他不在哪里?我们一直喜欢一个AU。
Dream:(...)
Drifter:什么?
Dream:(哦,不...)

Ask:怎么了Dream?你刚才想起了什么?


 


Ask:这是否意味着蓝莓仍处于Error的Antivoid?Drifter可以到达那里吗?

 


Ask:哦,你一定感觉很不好!知道他人发生了什么,但你还没有举起一个手指〜我打赌你会让你的兄弟做到这一点。你一直把NM置于如此可怕的境地。我的意思是想起苹果事件!那么你也没有做过一件事,是吗?

Drifter:嘿!tm闭嘴!

Drifter:Dream没有做任何事情!一切都是我的错,你懂了吗?!

Drifter:(各种胡言乱语)

Dream:(night…)

Ask:他是对的。Dream可能已经知道了看到你的瘀伤后会发生什么,但他仍然以“是他自己弄伤的”的借口走回了他的“完美”生活。此外,一旦村民出现,他有没有给你任何关注?他似乎更关心与孩子们玩耍,而不是陪伴你。他甚至被操纵,这个欺负者可能意味着和你在一起!他仍然没有注意到。

Drifter:我恨你打破它,但这是一个公然的谎言。
Drifter:你似乎忘记了我们有相同的回忆。
Drifter:当然,Dream是一个愚蠢的人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我们既年轻又愚蠢,做出愚蠢的选择。
Drifter:Dream不断因为我的问题而迫使我,而我是那个把他拒之门外的人。他终于停下来,因为我想要他在那忧虑
Drifter:我不会让他对这一切负责。
Drifter:我们有更好的事情要担心,而不是不可逆转的。我们不再谈论这个了,你知道了吗?

Ask:Dream快去ANTI-VOID!!!!

 




Ask:Hoo 伙计我不知道当他们到达Anti-Void时会发生什么?

 




Ask:嗯!这是你所期望的那种antavoid -_-

 



Ask:确保你附近没有灵魂,因为有人在捕捉人类的灵魂。或想要更多,就像喜欢木偶一样!

Drifter:相信我,如果那里有灵魂,我会看到他们。

Ask:等等,Error的人类灵魂收集不在那里?这是......真的很奇怪。是否任何!周围的代码字符?也许他们都没有离开过他们原来的世界?你知道Ink来自未完成的AU吗?如果他不在那里,那么我们就会知道他们必须在某个地方......


Drifter: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。他们中哪些人。我不知道Ink是从哪里来的,我不知道Error来自哪里,我不知道Core Frisk从哪里来,或者Omega 时间线在哪里,我不知道Blue的原始时间线的位置,艹!!
Drifter:我不记得发现代码是很难的。

Ask:Omega时间线?这很容易。找到一个门道,想想Omega的时间轴,并穿过它。这就是Core!Frisk给出的指示。

Drifter:这并不那么简单,我曾多次尝试过。
Nightmare:(Pft。你真的试过了。)
Drifter:Omega时间线上有一个排序密码或一个位置代码。除非您知道代码,否则您无法访问它。
Drifter:如果你所要做的只是想一想,那么很久以前就会搞砸了

Ask:也许如果你有一个苹果,它会更容易...



Ask:Drifter!冷静!心慌意乱无济于事。所以放松一下,深吸一口气!

Drifter:我不会心慌。我很沮丧。
Drifter:请学习词汇。

评论
热度(14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ftverse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