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ftverse翻译

Welcome!
这里是@onebizarrekai的AU:Driftverse的翻译博客!
这个AU的基础是Dreamtale
不知何故,Dream和Nightmare成为一个人。
在与他们的合并了很多年之后,他们以“Drifter”的身份回忆起他们的前世,并再次分裂为两个人物。
现在,他们开始了一个任务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【Driftverse翻译】Ask系列⑨







Ask:Drifter除了Dream与NM外,还能有自己的想法吗?是自主独立的人格不依赖兄弟,比他们更强大吗?

不。Drifter从来不是一个独立于双胞胎的人格 - 他是他们的组合,现在,他们再次分裂,他只是他们目前的身份。

Ask:呃......我希望这不是无礼的......但你为什么不想碰苹果?



Ask:Drifter可以漂移吗?

哦,天哪,现在我只能想象他们试图开车,会死人的,因为他们都一直在吓唬对方,并试图在同一时间开车。

我是否提到过我可以将他们两人当作可怕的司机?知道Dreamswap的人可能会意识到这一点。比如,他们都不应该被放在方向盘后面,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驾驶。

Ask:所以。我们尝试了下Underswap和Antivoid。我们无法访问Omega时间表。你想干什么?继续寻找,或只是回家忘记所有这一切?你想从这里得到什么?

Drifter:嘿。在宇宙跳跃时跟踪时间可能会变得复杂,但我确信我们最多只用了30分钟。
Drifter:我无法快速放弃这一点。

Ask:anti-void什么也没……我建议快速离开,谁知道Error什么时候来..

Drifter:等一下,这不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吗?要找Error?
Nightmare:(是)
Drifter:是的!
Nightmare:(他不在这里)
Drifter:也许他现在只是摧毁一个宇宙。
Nightmare:(那是什么?你要等到他回来了?计划真好。)
Nightmare:(是不是有关于在这里花费很长一段时间让你发疯的所有事情?)
Drifter:我头上有一个声音。我已经疯了。
Nightmare:(哈哈,但真的。)
Drifter:好的,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。

Ask:我不知道如果Drifter吃了每个苹果之后会发生什么......

Nightmare:(我确定你是这么做的。)
Nightmare:(太糟糕了,我们已经确定不会发生。)
Nightmare:(比如说,这是一个更糟糕的主意,而不是和只吃一个积极的主意一样!)

Ask:Drifty如何不能吃正面的苹果?你们不是常常把这些发放出去吗?

Nightmare:(因为我说不行!)

Nightmare:(上帝……)

Drifter:Nightmare……

Ask:我们知道你说过这么说,平静一下你不存在的奶\子

Nightmare:(你希望我有奶/子)

Drifter:???????

Ask:也许尝试原版时间表?你可能会在那找到一些东西或者可能试试Xtale。。





Ask:你应该给Error留下点什么



Ask:所以NM,现在你是Drifter?

Drifter:什么?哈?
Drifter:这不像我们要去告诉人们我们是两个人一样。我们现在仍然只是Drifter。
Dream:(他正在试图让我对此负有责任)
Drifter:废话。

Ask:对于这样的词来说,这是多么美妙的草书

Drifter:谢谢,我为自己的笔迹感到自豪。
Dream:
((脸掌))

drifter拟人

评论(3)
热度(15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ftverse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