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ftverse翻译

Welcome!
这里是@onebizarrekai的AU:Driftverse的翻译博客!
这个AU的基础是Dreamtale
不知何故,Dream和Nightmare成为一个人。
在与他们的合并了很多年之后,他们以“Drifter”的身份回忆起他们的前世,并再次分裂为两个人物。
现在,他们开始了一个任务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【Driftverse翻译 】Ask系列⑥

Ask: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?


Ask:我更喜欢你是章鱼的时候!


Ask:你怎么看待Cross或关于meme小队:u?

Drifter:让我们......不要现在就谈论Cross。
Drifter:呃。
Drifter:谁是MEME战队?
Nightmare:(亲爱的上帝,不要问更多这样的问题!我现在偏头痛越来越严重了!)

Ask:Drifter,你们还好吗?

Nightmare:(怎么定义'好'。)
Nightmare:(我们没有受伤,但一点都不'好'。)
Drifter:......我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。

Ask:你们有没有得到关于Ink的任何信息?


Ask:当你有空闲时间时,你喜欢做什么?或者你们两个都很忙?

Nightmare:(阅读)
Drifter:
很多阅读。
Drifter:
我想,还有一些......装饰。

Ask:没有其他的线索,试试Underswap或Underfell怎么样?这些AU似乎在多重宇宙出现神秘主义者中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。在那里等待足够长的时间,可能还会出现一些代码字符。



Ask:嘿,Drifter,为什么NM在你的身体里?

Nightmare:(这就是我们想知道的东西)

Ask:给Drifter:Cross戳你痛楚了吗?而MEME战队则来自另一个叫做Dreamswap的多元宇宙。

Drifter:不,只是......他是一个有趣的主题......
Drifter:
现在我想起它......我不知道这是否解决了。

Ask:NM是在你的脑海里说话还是你知道他在想什么?

Drifter:这很奇怪。我们有某种融合的潜意识,但我们仍然是分开的。NM在实际上并不“说话”。他最强烈的表情是我能理解的,主要是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表现力的人。

Nightmare:(我不会否认的)
Drifter:它必须和言语一样强壮才能让我充分理解它。因为NM倾向于说出他的想法,这使得听到他很容易。
Nightmare:(我之前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,我只能理解他的感受)。
Drifter:奇怪的是,我们的情绪是完全独立的,但仍然以某种方式连接起来,因为我能够完全理解他的感受。

Ask:等等!如果Dream和Nightmare可以融合,而他们是属性相反的,是不是代表Ink和Error也可能融合在了一起?如果我是正确的请告诉我

Drifter:Ink和Error?融合?

Drifter:......所有事情都考虑过了,为什么?
流浪者:如果你真的想过,如果有人把我和NM融合在一起,他们可能已经理解了以前的情况。
Drifter:我承认。Ink本身是一个麻烦制造者。将他和Error融合在一起并不适合。
Nightmare:(... wut?)
Drifter:我只是在绝对假设的情况下进行理论化!我们甚至不知道Ink发生了什么事情!他可能很好,很正常,只是在别的地方。
Nightmare:(......呃)

Ask:每个人似乎都在询问有关Cross的问题,但Drifter总是给出模糊的答案......他们已经遇到了什么或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?

Drifter:不,自从NM和我成为'Drifter'以来。从那时起我们还没有离开过Dreamtale。

Drifter:但是,每当我想到它时。我就会想起。与Cross的整个磨难,来自他的宇宙的Chara,覆盖力量......
Drifter:我不记得它有没有解决。考虑一下会让我头痛。

我们在Underswap

Ask:Dream,Nightmare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保持一个人可能会更好?我的意思是发生了苹果问题,因为人们认为NM身为黑暗苹果的守护者是邪恶的。所以也许现在不会发生。

Dream:(当然,那不会再发生......)
Nightmare:
(尽管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更好的事情,但我需要答案)
Nightmare:
(如果我们分开了,就不会像事情恢复到原来的样子,我们会分开的!我们将成为唯一一个记住过去的事情的人,所以没有人会知道我们最开始的事情)
Dream:
(当然,他说的是什么)
Nightmare:
(另外,那并不是因为他们而发生的,那是因为我承受了由此产生的压力,它不会再发生。)

Ask:Drifter的AU现在如何?我不知道坏人是否试图破坏模拟人生的障碍。


一切都很好,恩

评论(1)
热度(14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ftverse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